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喝止小偷被刺宣判: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2018-07-18 15:0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7月23日,崔全政的父亲崔靖祥在河北廊坊杨税务大集的早市上制止几名小偷行窃,随后,没有得手的小偷刺死了崔靖祥。

  崔全政的人生,在2017年7月23日被划了一道线。这天以前,他是家庭中的普通一员,家里的一切由父亲安排打点。这一天以后,崔全政不得不成为家里的顶梁柱,带着奶奶、妈妈、妹妹和妻子、女儿继续走下去。

  2017年7月23日,崔全政的父亲崔靖祥在河北廊坊杨税务大集的早市上制止几名小偷行窃,随后,没有得手的小偷刺死了崔靖祥。事发后4天,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今年4月9日,案件在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几天前,崔全政收到法院通知,案件将在本月18日一审宣判,“现在希望杀死我父亲的人能得到应有的惩罚。”他说。

  遇害瓜农崔靖祥的遗像被摆放在家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