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四川江安一工厂爆燃致19死 工人用手机拍下事故现场
2018-07-14 09:04:1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据四川省安全监管局消息,7月12日晚18时50分左右,四川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已致19人死亡、12人受伤。

  事发企业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学原料中间体和化学制品研发、制造、销售等方面的公司,从2015年6月开始生产。事发时,爆燃点在一栋三层楼的钢结构车间,当时又正值交接班时间,厂区内工人较多。事故导致,19人死亡,其中有18人是该车间工人,其余1人是路过厂区的居民。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人员抢险救援,排查安全隐患,对现场进行清理。截至今天(13日)上午10点,受伤的12名人员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受伤人员多为工人,其中1人骨折重伤,已连夜完成手术,其余多为烫伤和耳膜破裂等,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据当地安监部门介绍,明火已于昨晚11点半左右扑灭。公安、安监已对涉事企业负责人、相关责任人共8人进行控制并对事故展开调查,企业账户已被冻结。爆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