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天津医生遭刺身亡 一刀刺中心脏倒在诊室门口
2018-07-13 18:45:59 来源:北方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日一则天津医生遭刺身亡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2018年7月12日上午9:55左右,天津武警某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该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赵某(女,47岁),在门诊出诊时被一男子无故捅伤,经全力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17:10死亡。据了解,该男子并非赵某的患者。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情正在调查审理中。

  新浪微博知名博主“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推送了一条信息:今天(12)上午,天津某部医院消化内科赵军艳副主任出门诊时被歹徒(某患者)刀刺心脏,虽经战友全力抢救,最终伤势过重无力回天,依依不舍离开人世,年仅四十余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