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科研玉米被偷摘致学生毕不了业 只抓到一个80岁老太太
2018-07-10 08:47: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眼下是玉米成熟的季节也正是高校毕业季,但是湖南农业大学有同学可能无缘毕业典礼,而个中原因让网友气炸。

  昨日,一个“科研玉米被偷影响学生毕业”的话题上了热搜,引发讨论。

  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650万次↓↓↓

  据@一手Video报道,此事源自一则群消息。有人发消息称“一大堆人在田里偷玉米,保安赶紧联系老师,去田里。”

  据潇湘晨报报道,7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爆料网友小汤。小汤介绍,自己与同学在浏阳一种植基地实习,基地中种了不少玉米。

  一名带队老师回忆,当天,附近食堂的师傅目睹一群"不速之客"进入实验农田疑似采摘,便打电话通知了相关老师和学生。

  据了解,该实验基地是他们学校位于浏阳的基地,师生们耕种了许多作物。由于田地面积很大,周围没有设置防护措施,于是作物经常"莫名不见"

  “之前一些蔬菜瓜果以及棉花经常被拿走。”学生们推测:“他们应该是拿回去吃了,但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来源:潇湘晨报

  据了解,事发当天,学校已报警,并拦下一位老人咨询相关情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