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马苏维权案胜诉,因为什么维权?案件通报(图)
2018-07-09 19:11:50 来源:荆楚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真是收获的季节,徐峥凭《我不是药神》成功翻盘再次坐实“喜剧大师”的地位,而在近日,圈内接连发生“双喜临门”,纠缠几个月牢狱之灾的高云翔终于花费天价保释费出狱,在妻子董璇的陪伴下在近日上午进入当地警局被派到,尽管驼背弯腰憔悴不堪,但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而另一位女星马苏今天同样开心不已,证明自己清白之身!

  年初,贾乃亮一句“做头发”刷遍了全国,马苏也因此成名,但是随后各种“言论”四起,马苏也被网友冠以“中国好闺蜜”的江湖地位,尽管一时间舆论纷纷,但是马苏始终未曾出面过多的解释,在“好闺蜜”之前,很多人认识马苏大多是因为曾是乒乓球名宿孔令辉的女友,这次终于翻身,虽然名头不好听,但总算享誉全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