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搜 索
住别墅不交物业费 “资深老赖”乘高铁被抓
2018-07-04 16:16: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住别墅不交物业费】 7月2日,历城法院华山执行团队根据掌握的消息,确定一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李某,将于当晚乘坐高铁于21:50到达济南西站,团队负责人吴刚法官当即决定对其实施拘传。

  晚21:50,列车准时进站,济南铁路公安的乘警已经将李某控制,在济南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及西客站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执行人员与法警执行强制机动队顺利将李某带回执行局。

  本来以为只是条“小鱼”,没想到却是一名“资深老赖”。李某多年前从事物流行业,收入颇丰,家境殷实,住别墅开豪车,却拖欠物业费3万多元,并因此而成为被执行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