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矿泉水致车内起火 只因车里这东西……
2018-07-02 10:25:58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矿泉水致车内起火,只因放了2瓶矿泉水。

  近日,我国台湾台中的一辆小客车因矿泉水致车内起火,车主将两瓶矿泉水随手放在仪表盘上的防滑垫上,而导致车内物品起火,挡风玻璃当场碎裂,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将矿泉水瓶子放在仪表盘上还能导致车内物品起火,这到底咋回事?

  矿泉水致车内起火,只因放了2瓶矿泉水。

  这辆受损车辆的驾驶座前方被烧成一圈黑,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状,车子内部更惊悚,胶条都已经溶解。这起火烧车事件发生在台中市北屯区。清晨5点多,驾驶员下班后将车子停放在路边,没想到下班前的一个动作导致惨痛结果。

  矿泉水致车内起火,只因放了2瓶矿泉水。

  据介绍,车主停好车之后,随手将两瓶装有水的宝特瓶及数张发票放置在仪表板上面的防滑垫上,没想到却意外引发火烧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