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1岁身高2.06米 四川乐山男孩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2018-06-26 09:57: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更有遗憾

  扁平足+软骨瘤不能打篮球 希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小宇的高个子,也引起了本地篮球教练的关注。“人家喊他搞运动,去训练打篮球。”吴梅遗憾地说,但小宇现在根本不适合剧烈运动。原来,小宇五六岁时偶尔会摔跟头,最初家人以为他个子高站不稳,也没怎么在意,后来去检查发现他是扁平足还有软骨瘤。

  至今,小宇的两只脚已先后做了4次手术。“现在小宇210斤,可能跟超重超高有关,走路还是稍微有点偏,走太久了脚就要肿。”这让吴梅十分心疼,个子长高不要紧,但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能彻底治好他的脚?他就能去打篮球了。

  你希望继续长高吗?“既希望又不希望。”小宇说,希望呢,去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不希望呢,就是出行不方便,要经常撞头啦。

  看着外孙若有所思的模样,吴梅教导说,“不管怎么长,这都是自然现象,你一定要自信。”小宇接话说,“一定要自信,但是又不能太过自信,否则就变成得自以为是,要以谦虚的心态,解决生活中各种困难,最后才能成功。”

  他的希望

  “如果小宇愿意将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日前,成都商报记者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公关经理张园园取得了联系。

  经过该公司查询,在世最高的青少年(男性)前纪录是美国的Kevin Bradford(出生于1998年10月27日),于2015年4月30日测量身高215.9厘米。在世最高的青少年(女性)前纪录是土耳其的Rumeysa Gelgi (出生于1997年1月1日),于2014年3月19日测量身高215.9厘米。

  据张园园介绍,Kevin Bradford是前纪录保持者,现在他已超过18岁。目前不能认定206厘米是现在最高的青少年(18岁以下)身高,需要小宇的监护人通过吉尼斯世界记录官网提交申请后,由纪录部门协同伦敦总部做调研后才可判断。

  “现在小宇才11岁,已经206厘米了,他个子还在长,等到18岁不知道会长多高了。”在吴梅看来,现在小宇可能是全世界身高最高的小学生了。如果小宇本人愿意的话,他们也将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