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搜 索
肯尼亚航班失联 飞机5日14时02分最后出现雷达上
2018-06-08 10:46:25 来源:舜网-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 题:肯尼亚航班失联 飞机最后出现在雷达上的时间是5日14时02分——来 源:舜网-新华网 

肯尼亚航班失联 飞机最后出现在雷达上的时间是5日14时02分

肯尼亚航班失联 飞机5日14时02分最后出现雷达上

    肯尼亚地方官员6日说,肯尼亚航空公司“FlySAX”5日失联的飞机目前仍下落不明,恶劣的天气条件给搜寻工作带来阻碍。

    年达鲁阿郡专员博阿兹·切鲁蒂奇6日晚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早些时候,失联飞机内人员的手机信号被捕捉到,信号来自该郡的阿伯德尔国家公园地区。目前搜救工作主要在公园及附近地带展开。

    切鲁蒂奇说,浓雾、降雨等恶劣天气加大了搜寻工作的难度。救援队伍已暂停搜救,将于7日恢复工作。

    “FlySAX”航空公司6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当天累计有5架直升机参与搜寻工作,但未找到失联飞机的下落。

    根据“FlySAX”5日晚发表的声明,这架失联轻型飞机载有8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飞机原计划从肯尼亚西部城镇基塔莱飞往首都内罗毕。

    另据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6日电(记者吕强)内罗毕消息:肯尼亚民航局局长吉尔伯特·基贝当地时间5日晚发表声明说,一架当天从肯尼亚西部城镇基塔莱飞往首都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的飞机失联,失联飞机属于肯尼亚一家名为“Fly-Sax”的航空公司。

    据肯尼亚当地媒体报道,失联航班为一架轻型飞机,机上载有10人,包括8名乘客和2名女机组人员。失联飞机最后出现在雷达上的时间是5日14时02分,距内罗毕约74公里,高度约为海拔3300米。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行动还在继续。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东邻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西连乌干达,北与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海岸线长536公里。国土面积的18%为可耕地,其余主要适于畜牧业。

    (原 题:肯尼亚航班失联 飞机最后出现在雷达上的时间是5日14时02分——来源:舜网-新华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