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确认过眼神!辅警陪妻逛街时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2018-05-29 14:20:1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伍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确认过眼神!成都辅警陪妻子逛街时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四川在线消息 陪妻子逛街,在茫茫人海中看了一眼,成都辅警熊建就发现了一名苦苦追寻的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5月23日,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机场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在办案过程中,辅警熊建主要协助民警开展周边区域监控视频查阅等工作,牢牢记住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下班后,熊建陪同妻子在成都奥特莱斯逛街,经过附近路口时,他习惯性地在茫茫人海中多看了一眼,突然发现人群中的一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和监控录像中的嫌疑人极其相似。

  熊建随即故意靠近该男子,两人眼神交汇的瞬间,熊建立刻坚定:“就是他!”然后,熊建称自己有事,叫妻子先回家。随后,熊建假装“四处看风景”跟随嫌疑人密切关注其动向,同时拨打派出所电话呼叫警力支援。在增援力量赶到后,熊建与同事一举将嫌疑人控制。

  押送的途中,嫌疑人百般狡辩,熊建回应:“确认过了,你就是嫌疑人。”在随后的讯问中,嫌疑人扎西某某对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实施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省公安厅供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