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酒驾男围观查酒驾 被交警逮个正着
2018-05-02 16:43:5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酒驾男围观查酒驾被交警逮个正着

  扬子晚报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江景轩房蓓)前天晚上,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设卡在辖区欣乐路开展晚间整治时,正在对一辆从辅道驶来的小轿车司机进行酒驾检查,一名骑两轮摩托车的男子好奇地围观检测过程,不想因意外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该男子企图逃离时被民警拦住,亲身体验了一把检测,竟然为126mg/100ml涉嫌醉驾。

  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往医院抽血,他“懊恼”地说都是被自己的好奇心给“坑了”,并称怕给民警闻到酒味才特意离远了观望,谁知道还是给发现了。民警告诉陈某,其实他陈某被“坑”的罪魁祸首是喝了酒还开车。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