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北京上空惊现似不明飞行物异象 锥形头蛇尾啥来头?
2018-04-28 10:48:2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4月27日讯,今天晚上8点多,多名网友在北京西南地区上空发现移动的不明发光物体。

  网友:谁家手电筒扔上天了?

  有目击者说,发光物体出现在北京西南方向,开始白光向下,以为是直升机探照灯呢,后来开始旋转,转动一会儿后居然悬停。然后就消失了,空中留下发白的云雾状的东西,很快就消散了。没有任何声响。一时间各地网友热议这一“不明飞行物”,有网友猜测是太原卫星发射基地发射的北斗卫星,高空变轨划出漂亮的曲线。并有网友调侃道:谁家手电筒扔上天了?

  山西、河北等地很多网友也上传了类似图片。这到底是啥?期待有关部门给出正解。

  网传太原高空现不明飞行物,拖着长长的尾巴,锥形头蛇尾,据网友推测,应该是沂州发射的长征四号乙火箭搭载高分五号卫星,火箭在高中中被还没落山的太阳照亮。太原、京津、郑州都有目击,如果是从山西岢岚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的火箭,则完全可能符合这一现象。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