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1支山寨口红成本不足10元
2018-03-13 09:05: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月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若传播制假售假相关账号将封禁

  针对这些在短视频平台上疑似制假的行为,短视频平台抖音相关人员表示,网友发现的视频账户已经因为违规而被封禁,被封禁的原因,就是长期发布广告。

  抖音方面表示,用户发布垃圾广告、售卖假货的问题在全网的各大平台都普遍存在,抖音方面主要采取系统识别、人工审核以及站内外的举报等方式,对垃圾广告内容的创作者进行标注。一旦被识别为垃圾广告账号,抖音会停止对该作者视频的推荐,并向他发送消息。这也意味着普通用户除非定点搜索这个账号,否则在正常浏览推荐视频首页的时候,是不会看到这个账户的相关视频。

  如果该用户在收到平台信息后仍然坚持发布垃圾广告,情况严重时,抖音会对用户实行封禁。如果用户后续能够发布正常的内容,平台会考虑解除限制。

  多家平台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任何用户行为只要触犯了《广告法》、《工商法》或其他相关法律,平台都将严厉处理,对涉嫌传播教授制假售假行为的账号进行限制部分功能直至封禁等阶梯式处罚,行为严重者平台还会报请国家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线索提供/王女士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