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妇女节女性“任性游” 三亚“她旅游”升温
2018-03-09 09: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晓斌 陈文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群游客在景区内合影陈文武摄

  “今天就是趁着‘三八’节,和几个姐妹闺蜜一起到三亚散散心,迈开脚步,春游踏青。”来自海南万宁的翁女士出门不忘家人,“我们瞻仰了海上观音,为家人和自己祈福”。

  一名女性游客在海上观音像前祈福陈文武摄

  妇女节期间,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众多“她旅游”优惠活动,吸引女性游客。蜈支洲岛旅游区开展了以“不止今天是女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男性游客在“女神”的指挥下“吃蛋糕”,珊瑚全海景房3.8折优惠。西岛旅游区为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及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女性免费赠门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妇女节当天入园的女性一律享受38元一票通。

  景区女性游客多陈文武摄

  旅游业内人士称,春游兴起,随着各地“三八”妇女团的出游,三亚将迎来春节长假过后一股旅游小高峰,各景区呈现出三月淡季不淡的利好态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