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一起摇摆!美国潜水者与虎鲨水下深情共舞
2018-02-12 09:32: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美国SDM潜水公司2月7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只重达700磅(约318公斤)的虎鲨与潜水者深情共舞,并在后者的引导下优美地转了个圈。

  视频显示,虎鲨缓缓靠近潜水者,潜水者用箱子将其引离海床。虎鲨越游越高,潜水者趁机抓住它的上颌,双手按在鲨口上下,引导它翻转身体。虎鲨的嘴一张一合似要撕咬,却配合地完成了翻转,随后游走。

  该潜水员为视频配文称:“和珍一起舞蹈,一起摇摆。总有人问我是怎么让鲨鱼翻转的,事实上我什么也没做,虎鲨自己就会转起来。我不可能强迫一只700磅重的虎鲨翻滚。当我感觉到它们想要转动时,我就配合它们一起舞蹈。”

  发布视频的SDM潜水公司是由埃利?马丁内斯(Eli Martinez)和玛丽特扎?马丁内斯(Maritza Martinez)夫妇经营的家族企业,位于得克萨斯南部,向顾客提供世界各地与鲨鱼相关的探险活动。公司网站上写着他们的目标:向世界分享海洋动物之美,向世界展示海洋动物的重要性,驱散人们心中对鲨鱼的恐惧。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