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发钱啦!1800万现金堆成山 600名农民工喜笑颜开
2018-02-11 14:12: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眼见着就要过年了,在外打工的都想赶紧收拾收拾,结账,拿钱回家乐乐呵呵过大年。接下来咱们要看的这个事跟钱有关,1800万现金,注意啊,是现金,直接堆成了“钱山”,全部现场发放。

  下午两点左右,在青岛莱西市北京路一会场内,一摞摞崭新的百元钞票堆在桌子上,成了一座“钱山”。据了解,这些现金总共有1800万,全部都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的。以这样的方式收到自己的工资,让前来领钱的几位农民工代表乐开了花。这次工资的发放共涉及十多家施工单位,有600多名农民工。

  牟先生说,把现金拿到手里,大伙的一颗心也踏实了。

  辛辛苦苦了一整年,农民工兄弟们也都不容易,这些现金都是大伙应得的,不过说真的,看着这1800万的现金,不管是领钱的还是发钱的,都会开开心心的,你好我好大家好。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