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惊艳!美编发师意外中割断中指手艺依旧
2018-01-24 14:01: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美国一名编发师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失去了左手的中指,只拥有9只手指的她依然创造出精美的编发,从可爱的心形图案到复杂的卡通人物,每个发型都是精美绝伦,可谓是匠心巧工!

  27岁的沙文?史蒂芬(Shavon Stevens)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是一名富有创造力的编发师。自从8岁迷上编发后,沙文就开始练习编发,精进技艺。沙文的编发作品独具特色,凭借各种图案吸人眼球,如心形、星星和各种卡通人物形象等,这样富有创造性的编发在网上获得了无数好评。

  但2017年6月,沙文在使用割草机时,不幸发生意外,左手失去了半截中指,这样巨大的打击几乎让她的事业跌入谷底。在两周的悲痛之后,沙文又重新振作起来,用剩下的9根手指重拾编发,慢慢地熟悉从前的技艺,每天坚持练习,最终完全恢复了从前的手艺。

  现在,沙文用9根手指依旧能够创造出精美的编发,并且网友对她的编发依旧称赞不绝,她的编发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沙文表示,“在经历这样的事情之后,我心里只有我的孩子还有支持我的顾客。我不希望其他人也经历我这一年的遭遇。事故发生时,我只求上帝能让我继续编发。就算不能做其他事,我也要编发。如今我还活着,凭借9根手指编发,为此我每天都感激上苍!”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