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恋物癖女生爱上俄罗斯方块 准备毕业就“嫁”给ta
2018-01-09 14: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 说起“恋物癖”,大家都应该见怪不怪了吧,毕竟谁还没有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呢?但是,疯狂爱恋一个物体甚至打算“嫁”给ta,就不是很常见的事了吧。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女大学生宣布,她“爱”上了电子游戏《俄罗斯方块》,准备两年后毕业就和“ta”结婚!

  这个姑娘是认真的。

  “我想正式嫁给俄罗斯方块”

  想嫁给俄罗斯方块的姑娘叫Noorul Mahjabeen Hassan,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一名数学高材生。英国的每日邮报最近对她进行了采访,她告诉记者,她想嫁给俄罗斯方块这件事是认真的。

  “我想通过一个合法的仪式正式嫁给俄罗斯方块。”Noorul表示,虽然她没办法跟俄罗斯方块游戏正式结合成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但她正在计划举办一个她所有朋友都要来出席的见证仪式。

  “我希望大家都出席,把它当做一个正式的仪式,去见证这一切。我爱俄罗斯方块,想证明给他看。这种爱是永恒不变的,婚礼之后我会称呼自己为Mrs Tetris(俄罗斯方块夫人)。”

  Noorul在另一家媒体Mirror的采访视频里亲吻俄罗斯方块。

  Noorul对人生有明确的规划,在成为俄罗斯方块夫人之前,她会先拿到大学毕业证书。在这期间,她还会和俄罗斯方块保持恋爱关系。

  Noorul和俄罗斯方块的亲密关系始于2016年9月,目前,他们还处在热恋阶段。

  Noorul每天要花12个小时在网页、手机和Gamboy游戏机上玩俄罗斯方块,她戴俄罗斯方块的项链、穿俄罗斯方块的T恤、在房间里摆满俄罗斯方块的周边产品,连睡觉都要抱着俄罗斯方块的抱枕和限量版硬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