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27岁男子家境殷实家庭和睦 为何9次纵火泄愤?
2018-01-08 10:24:1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心理学家剖析

  嫌疑人心理并不健康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孙宁成教授以及专门研究同性恋行为的硕士乔丹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很多同性恋因为社会和家庭的压力,往往会选择结婚。这样的人群不仅要隐瞒自己的性取向,还要隐瞒自己的欲望,相对于那些暂时没有婚恋压力的人来说,他们有更多的心理压力。

  对于该起案例,孙教授称,需要把心理健康和同性恋压力分开来谈。其一,是这个人的心理健康程度,这个无关于性取向,与人产生矛盾就纵火,这就取决于他本人的心理健康程度;其二,取决于这个人当时所处的环境、想法和他所经历的事情,压力来自何方及处理方式等。可以说,当事人李某的心理状况不健康是导致纵火的主要原因。因此,专家建议,李某应该找专业人士做专业的鉴别和治疗,这是对他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