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小璐小冉傻傻分不清 网友:李小龙有微博得打死你
2018-01-05 16: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 近日,有粉丝在李小冉微博下开骂,将其误认为是李小璐,随后李小冉连发多条微博斥责,但却引发网友炒作质疑。1月5日早晨,李小冉发微博否认:“蹭热度上热搜,呵呵,谢谢不送,这都不是我的菜!”还反问道,“从拍戏到现在,我都是靠着每一部作品走到今天,吸引眼球的事我做过吗?”

  李小冉回应蹭热搜

  李小璐PG ONE事件爆发后,李小冉微博遭流言攻击。

  李小鹏也跟着躺枪。

  应采儿也转发微博提醒大家别认错!

  现在网络中讲究的是粉丝经济,因此粉丝与网友路人的能量是很大的,可谓是得罪不起的主,所以经常会因为同名而莫名其妙的被“误伤”。当网友们知道是乐视举报了快播之后,没有想到的是,乐事薯片也惨遭连坐,网友怒争道,“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其实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次大家集体骂姚笛的时候,也是这样顺便把姚明和姚晨捎带上的呢!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没能幸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