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男子在地铁来临时飞越轨道 网友怒骂“白痴”
2017-12-25 09:29:5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男子在地铁来临时飞越轨道网友怒骂“白痴”】据英国媒体12月20日报道,英国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地铁站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黑人男子在地铁车辆来临时从所在站台横跨铁轨,飞越到了对面站台。这一幕被拍成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网友们对这种用生命冒险的鲁莽行为表示愤怒,纷纷称其“傻瓜”、“白痴”。其中一名用户更为愤慨地表示:“你妈妈冒了9个月的风险才生下你,你却随意地在行驶的火车前跳来跳去!”之后,伦敦交通局也对此进行了表态,称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伦敦交通局执法部门主管史蒂夫·伯顿表示:“我们不会容忍这种鲁莽的行为再次发生。这种行为不仅会给该男子自身安全带来风险,还会对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构成威胁。我们将和英国交通警察一起采取适当的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