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李敖经镖靶药治疗后病况稳定 先前露面瘦了一大圈
2017-12-19 19:4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资料图:李敖中新社发李怡青摄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文茜日前在微博形容82岁的李敖历经脑癌后,“说不了话,写不出字”,哀痛直呼:“一切都在倒数”。其后,陈文茜转发自己微博,补充李敖最新状况:“再三次镖靶药治疗后,病况已趋改善,稳定,盼奇迹出现!”

  报道称,李敖今年初罹患俗称脑癌的脑瘤,经诊断后为良性。但因接受放射性治疗,李敖免疫力下滑,5月传出感染肺炎住进加护病房,医院甚至发出病危通知。李敖儿子李戡深受打击痛哭,幸好最后病况转稳。鬼门关前走一遭,李敖先前露面也因此瘦了一大圈。

  陈文茜16日发文,透露李敖病况“医生不知道、他自己也不知道。惟一明白的是:一切都在倒数。”并难过喊出“老天啊,你真不配‘奇迹’两个字!”或许是不希望众人担心,陈文茜16日深夜补充说:“盼过2017,至少再倒数2018!”

  17日,陈文茜再次发文称:“他的最新状况:再三次镖靶药治疗后,病况已趋改善,稳定,盼奇迹出现!”网友也祈福说:“愿李大师一切安好”、“祝福大师少受折磨,盼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