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未系安全带被查 怒甩百元大钞:我就说你抢劫我
2017-12-12 15:28: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江西网讯 近日,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在宜黄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驾驶员没有使用安全带,民警按照规定对该车驾驶员进行罚款和处罚,对方怒甩“一万”元,不服从交警指挥,且影响高速公路的畅通。

  甩钱在警车上

  当天下午,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在宜黄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赣F牌照红棕面包车驾驶员没有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民警按照规定对该车驾驶员曾某进行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曾某听说要对其进行处罚,从衣服中掏出“一沓”百元钞票甩在警车上,民警告知曾某在中国银行交罚款,现场是不收罚款的,曾某无动于衷并且将自己的车辆停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内未缴费,影响后方车辆通行,民警告知曾某立即将车辆开下高速公路接受处罚,曾某便称民警抢劫自己,而且抢了“一万”元,民警目测曾某甩下的一沓钞票,应该是在一千元左右。

  曾某后通过微信扫描交了通行费后,拒绝拿罚单与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后驶离,过了二十多分钟,曾某带个朋友来到现场将甩出的钞票拿走,并且到交警大队理论,第二大队多名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劝说后,曾某接受自己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处罚。同时,民警对曾某影响高速公路的畅通且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行为,依法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