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喝完酒后顺道处理酒驾罚单 涉嫌再次酒驾被拘
2017-12-08 10:25:5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两天(12月4日),湖南衡阳一男子喝酒后驾车到当地交警大队,处理此前遗留的酒驾“罚单”。由于一身酒气,民警发现他存在再次酒驾的行为。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两次酒驾被警方拘留。

  12月4日下午,一名男子来到衡阳县交警大队办事大厅处理此前遗留的酒驾罚单。在攀谈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气。

  衡阳县交警大队副队长何曙光:我一看这个人来处理酒驾,还要求减免,但是他本人身上又有很大的酒气,好像没有感到惭愧,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我就问他你今天开车来没有,他说开车来了,我说谁驾的车,他讲是某某某。

  在民警的多次询问下,最终,万某的谎言被民警识破,并如实交代了自己再次饮酒驾车的事实。后经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35毫克,属于饮酒驾车。据万某交代,当天中午,他参加婚礼时喝了几杯酒。饭后,由于顺路,他便开车到衡阳县交警大队处理遗留的酒驾“罚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规定,万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0日拘留、罚款2000元,同时还被吊销了驾驶证,两年内不得考取。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