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口述实录
搜 索
老太低头看10米深通风井 抬头撞到盖顶摔入进内
2017-10-12 13:58:29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摔入深井的老人被救起

  原标题:昆明一走失老人摔入10米深井民警一小时救其脱险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一走失老人竟然在十米深井内找到,这是怎么回事?10月11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获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该老人已经被警方救起,生命体征平稳。

  据介绍,10月9日19时37分,吴家营派出所接110指令:一名65岁的老人葛某某(女,家住呈贡区雨花毓秀小区)从雨花毓秀小区走失。接到该报警后,吴家营派出所立即组织多方力量开展搜索工作。

  民警救援现场

  吴家营派出所将走失老人的体貌特征、衣着、随身物品等详细情况和照片通报给辖区春城志愿者、巡防和治保力量,在老人走失附近区域开展搜索。同时,派出所根据老人的衣着开展视频追踪,12时06分在春融西路聚贤街口发现走失老人的身影。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所有监控视频,确定老人消失于吴家营卫生服务中心附近。锁定老人消失位置后,社区巡逻组民警立即带领群防群治力量及家属开始围绕消失点由外至内开展搜索。

  老人被救起

  通过多方工作,在沐春园小区东南角一地下车库的通风井(深约十米)内发现该走失老人,派出所立即联系消防及120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民警介绍,在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后,老人被救出,生命体征平稳,体质稍感虚弱。

  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了解到,老人自称因好奇,低头看井内情况,在抬头时后脑撞到盖顶后摔入井内。

  责任编辑:张义凌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