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广西百色一辆大货车失控撞塌值班室 致3人受伤
2017-09-30 18:53:40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王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广西百色一大货车失控撞塌值班室造成三人受伤

  近日(22日),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一处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运载建筑垃圾的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了道路旁一个单位的门卫值班室,强大的冲力瞬间将小小的值班室撞塌,事故造成3名人员受伤。

  

  从监控画面看到:当时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门卫值班室,就在撞到值班室的一瞬间,站在值班室旁边一名女子迅速转身往后跑,但已经来不及,被货车撞倒在地,随后又自己爬了起来。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而值班室里,还有一名值班人员未来得及逃出就被压。

  接警后,百色市交警和消防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并对现场周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救援,终于将值班室里被压的人员从废墟中救出来,被困在车内的驾驶员也被救了出来。随后,救护车将受伤的三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目前受伤女子已出院,驾驶员和当时被压的值班人员仍在接受治疗,驾驶员多出骨折,值班人员头部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央视记者王洁)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