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惊险!加拿大这座国宝级古董酒店差点"葬身"大火
2017-09-22 15:18: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史上奇迹:加拿大消防员31小时奋战保住珍贵国宝级老古董酒店)

  加拿大阿尔伯特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附近的沃特顿湖畔,有一座始建于1926年的威尔士王子酒店,这座酒店是沃特顿湖国家公园的标志性景观,自1992年起被加拿大定位国家级历史文化遗迹。

  9月初,一场大规模野火侵袭了沃特顿湖国家公园,并自9月7日起逼近了威尔士王子酒店。据当地气象部门报告,当时整个国家公园范围内已有至少3.6万公顷山林过火,孤悬在一座山头上的老酒店也岌岌可危。

  随着山火逼近老酒店,人们开始为这座老古董捏把冷汗。要知道这座酒店和加拿大绝大多数同类建筑一样,主要用木料构成,一旦着火几乎注定毁灭。酒店所在地远离城市,这可真是远水不解近火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