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新房窗户发现是画 网友:以为自己是“神笔马良”
2017-09-13 14:3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哈尔滨市民李艳韬购买了新房,本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但是他却乐不起来。事情是这样的,今年3月份李艳韬买了一套期房,因为当时房子还没盖完,是通过沙盘选的房,当时李艳韬买了小区3号楼的一套房子。上个月,3号楼的施工防护网拆除了,李艳韬突然发现自家这栋房子有些不对劲,整栋楼各个楼层的楼梯间都没有窗户。

  更搞笑的事情还在后面。过了几天,窗户有了,不过是画上去的,这让李艳韬难以接受。李艳韬说,窗子画得水平没得说,跟真的一样,可心里总觉得别扭。因为以后住进去,楼梯间没有窗户采光就会受到影响,会非常暗,心情也会大打折扣。

  其实发生这种楼体外墙画或者贴“假窗户”的事不止这一次,不仅引起了媒体关注,也被网友戏称“神笔马良”。

  吉林省吉林市的净观养老院墙体画满假窗。

  这家位于吉林省吉林市的净观养老院,其侧面承重墙体有十个画上去的假窗户,但并未影响到老人屋内采光通风,养老院内各类生活、消防设施齐全。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