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苹果发布会凌晨举行 iPhoneX10月27日发售将卖一万块?
2017-09-12 14:37: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届时传言中的iPhone 8将正式亮相。多方消息显示,iPhone 8的起售价格也将进行一定调整,其中64GB版售价999美元,256GB版售价1099美元,512GB版更是高达1199美元,突破一千美元的售价再加上17%的增值税,可以预见国行iPhone 8最高售价可能接近万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

  遥想当年初代iPhone仅为499美元,国内花不到5000元买一部还会戏称“割肾”,十年之后iPhone价格彻底翻番,你的一颗肾可能真的不够用了。究竟全新iPhone有什么大招令其涨价如此凶狠?且看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汇总之前的消息,全新iPhone 8搭载了A11处理器,后置垂直双摄系统,全面屏设计,砍掉了底部的Home键,连带Touch ID也会取消,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64GB起步)。采用5.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125*2436,2.17:1的比例,同时顶部集成了3D人脸识别,同时也支持苹果的增强现实套件Apple ARKIT。

  众多提升之中,屏幕作为升级重点,也成为了此次涨价的“罪魁祸首”。据悉iPhone 8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手机,纵观全球的OLED屏幕厂商,三星是唯一能够达到苹果严格质量要求的OLED屏幕供应商,鉴于苹果与之微妙的关系,三星显然在价格方面会有一些小心思,力图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上代iPhone 7的成本在60美元左右,而保守估计此次屏幕成本提升至少25美元,达到85美元,这些成本最终自然会加到消费者身上。当然苹果也在想办法寻求另外的供应商,试图摆脱三星一家独大的局面,其中LG最被看好。消息显示,LG和苹果已经就OLED屏幕问题讨论了很长时间,但受制于技术以及体量,可能在2019年才能为苹果正常供应。

  除了屏幕涨价,根据UBS的分析师整理的一份iPhone主要元器件的价格报告,可以看到iPhone 8的所有元器件都比iPhone 7 Plus要贵,相机模组的涨幅为3美元,已经是最少的。而内存、机身的成本的涨幅直接达到了10美元。

  另外,iPhone 8将配备一颗3D摄像头作人脸识别,需要额外付出10美元的成本。运用这颗摄像头可以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以此取代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为了配合这一技术,苹果还自己开发了一套系统。通过iPhone 8内置全新的3D传感器可以扫描用户面部,实现登陆设备、授权支付以及安全启动应用等。

  众多改进的iPhone注定要更贵,消息称首批备货才500万部,可以预见首批又是被黄牛炒翻的节奏,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