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苹果iphone8&IOS11发布 BigBoss中文源插件大推荐
2017-09-11 14:38:5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HideSiriSuggestions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Siri应用建议或许属于一个非常鸡肋的功能,因为它会透露用户经常使用哪些应用。而现在,越狱社区推出了一款名叫HideSiriSuggestions的插件,可以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完成安装之后,HideSiriSuggestions将会在3个不同的地方对Siri应用建议进行一些调整,包括锁屏界面、主屏幕和通知中心。点击“设置–通用– Spotlight搜索”,你会发现Siri建议的下方多出了一个“隐藏应用”的选项。

  进入“隐藏应用”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应用右侧的开关来隐藏特定的应用程序,它们将不会显示在Siri应用建议小部件所展示的应用中。所有的修改将即时生效,不需要注销设备。

  HideSiriSuggestions插件添加偏好设置面板的方式非常独特,它直接嵌入“Spotlight搜索”中,而不是提供一个单独的页面,不仅减少了配置页面的混乱,而且还带来了更好的整体个性化体验。

  据开发者指出,这款插件在iOS 9 和iOS 10越狱设备上将拥有不同的效果。在iOS 9 越狱设备上,用户选择的应用将会隐藏,取而代之的是下一个最常使用的应用。而在iOS 10越狱设备上,用户选择的应用被隐藏之后,将出现一个空白位置。

  Translucency

  对越狱有所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Cydia有一个白色的背面境界。而现在,推出了一款名叫Translucency的插件,可以让Cydia的背景变得与众不同,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安装Translucency插件之后,iOS越狱设备当前所使用的壁纸将以半透明的方式显示为Cydia的背景,上图为Translucency修改之后的Cydia主页效果,下图则是越狱插件的描述页面的效果。

  这款插件在iPhone上已经可以实现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它可以在iPad上实现更好的效果,因为iPad的屏幕更大一些,可以更明显地看到插件对Cydia做出的改动。

  Translucency在iOS越狱设备的设置应用中添加了一个偏好设置面板,在那里,用户可以进行以下设置:

  -按需启用/禁用插件

  -为Cydia主页单独启用效果

  -为插件描述页面单独启用效果

  -为Cydia内所有的页面启用效果

  完成设置之后,你需要在应用切换器中关闭Cydia应用并重新启动,以确保所有的更改已经生效。插件的显示效果跟用户使用的壁纸不无关系。另外,跟所有其他的美化插件一样,这款插件除了为Cydia带来不一样的背景之外,并不提供任何其他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者据说正在扩大这款Translucency插件的支持范围,希望让iOS设备上的所有应用都可以显示为壁纸的半透明效果,这将会出现在未来的更新版本中。

  SmartLowPower

  最近推出了一款名叫SmartLowPower的插件,可以为我们的iPhone节省更多的电量,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安装SmartLowPower插件之后,iPhone将会获得一些节省电量的功能。这款插件会在设置应用中添加一个偏好设置面板,用户可以在那里按需启用/禁用插件,开启低电量模式、飞行模式以及自动锁定等等。

  低电量模式:

  -锁定设备时候开启低电量模式

  -剩余电量达到预设百分比时开启低电量模式

  ·锁定时启用这个百分比

  ·输入你想要的电池百分比

  -设备连接电源时打开低电量模式

  飞行模式:

  -设备达到一定电池百分比时打开飞行模式

  ·锁定时启用这个百分比

  ·输入你想要的电池百分比

  -设备连接电源时打开飞行模式

  自动锁定

  -开启低电量模式时禁用设备的自动锁定功能

  -当设备连接电源时禁用自动锁定功能

  低电量模式可以减少电量消耗,也可以帮助iPhone更快完成充电。飞行模式可能不是那么受欢迎,因为它实际上是将你的iPhone变成了离线设备,但是在某些使用场景中它同样可以减少iPhone的电量消耗。自动锁定是有用的,因为它可以避免屏幕长时间亮着,从而节省一部分电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