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越野车街头上演"飞车特技" 醉酒司机还让朋友顶包结果悲剧
2017-09-11 14:25: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5号晚上,垫江城区北门红绿灯路口发生惊魂一幕,一名男子酒后驾驶越野车飞速通过红绿灯路口时,车辆突然腾空而起,冲上20米外的人行道。这惊险一幕恰好被旁边一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和路边监控完整记录了下来。

  5号晚上9点10分左右,一辆越野车飞速行驶到红绿灯路口时,突然向右一拐,撞上路边安全岛后,腾空跃起,随后落到地面侧滑了20多米,直到撞上路沿石才侧翻停下。事故导致越野车车头部位严重受损。监控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后,车上的4名驾乘人员迅速弃车离开了现场。民警很快赶到,勘查现场寻找肇事驾驶员。

  垫江县交巡警大队民警傅宇表示:“有一名男子主动到我们中队来报案,声称自己是肇事驾驶员。通过我们的问询发现,该名男子所说的与事故现场有诸多不符,我们怀疑这名男子属于顶包。通过进一步侦查,迅速锁定了真正的肇事驾驶员邓某,并快速将其抓获。”

  多次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邓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他带到医院做血液检查。

  肇事司机邓某解释:“当晚几个朋友到我家聚会,每个人都喝了几瓶啤酒,然后就开车垫江城区去唱歌。开快了一点,再加上被吓到了,车辆就失控了,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当时抱着侥幸心理,认为晚上不会被警察检查。”

  据邓某交代,由于害怕酒后驾车被查处,而且车辆也报不了保险,便心存侥幸,找来朋友帮忙顶包,结果却被识破。邓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越野车街头上演“飞车特技”醉酒司机还让朋友顶包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