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子跳江后反悔 仰躺长江里漂40公里奇迹生还
2017-09-10 21:24: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获救后,女子面色苍白,浑身直打哆嗦,整个人处于半昏迷状态。“你们再不来,我就放弃了……”女子向民警介绍,自己是从长江汉阳段落水的,已经在江里漂了4、5个小时,已经快没有力气了。

  民警赶紧联系救护车将落水女子送往附近的武汉三医院救治,通过数小时的急救,女子已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在女子清醒后,她向民警讲起了她落水和自救的全部经过。原来,女子姓李,今年24岁,孝感人,现在汉阳区一家单位打工,因近期总在责骂自己,昨天凌晨4点,她独自走到江边,翻越栏杆跳江,谁知,一下水,长江激浪一浪接一浪打在身上,更让人难受,便后悔跳江的举动。但因自己不会游泳,周边又没有人可以呼救,无法到岸边,只得躺在江面上顺江而下,到天亮了才开始在江面伸手呼救。

  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阳逻派出所民警介绍,女子李某先后穿过鹦鹉洲长江大桥、长江一桥、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天兴洲大桥等5座桥梁,在江里漂了约40公里,尚能生还,十分罕见。民警分析,之所以能创造这一奇迹,缘于落水者在江里极度冷静,虽然不会游泳,不做无谓的挣扎,而是手脚并用,仰躺在江面上节省体力,为呼救赢得了时间。

  目前,女子李某仍在接受救治,其父母也已闻讯赶往医院。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