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六旬老人公交车上大便 用脚乱踩坐下后还四处乱抹
2017-09-10 16:58: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乘上遭遇“内急”,向司乘求助

  刘女士告诉记者,乘客在车上遭遇该类事件,是可以向乘务员“求助”的,根据实际情况,乘务员再向驾驶员说明情况,一旦离站台较远,驾驶员可找等红灯的机会或者在偏僻路段时,为乘客提供方便。

  “这个老人什么也没说,如果他有特殊情况,和我们反映,大家伙儿也都能理解。我们这趟线路两个站间隔都不是很长,最多不过三四分钟。”刘女士说,由于车厢内被弄得一塌糊涂,车辆抵达终点站后,原本应该继续载客发车,由于车内卫生情况不允许,只得先申请进站清洗,“擦地、抹座椅、扶手栏杆、洗坐垫……我们好几个人打扫了半个多小时,这趟车一天要跑五个往返,结果这么一耽误,我们少跑了一个往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