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网购高校生占比增速惊人 100个剁手族17个是大学生
2017-09-10 15:30: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董晓莹 袁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校在校生其他

  女生男生

  全国高校“淘气值”TOP10

  北京大学新生报到

  新一波大学生入校,不少高校教职人员感叹,近几年来入学的新生,显示出了强烈的互联网时代特征,“跟他们一起来的是各种大大小小的快递包裹”。开学前几天,学校的菜鸟驿站就已经收到很多行李,学生来的时候甚至只背一个背包。“学生的独立性越来越强,很多人根本不需要家长帮忙,完全独立搞定入学的种种事宜。”

  就在这个开学季,天猫发布的高校消费趋势榜单显示,在过去一年内,全国高校生剁手指数攀升,其中浙江大学的同学们最能买,国防科技大学淘气值最高,平均淘气值高达698分。北京高校销售增速达到北京整体市场5倍,来自在校生的订单已经占到17%。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