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在这看懂燃爆的《敦刻尔克》 经典战争片要如何观看?
2017-09-09 15:27: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篇】作为二战绝对意义上的人生赢家——美国在这上面绝对是最不遗余力的。

  1.拯救大兵瑞恩

  这部电影可谓是美帝价值观的完美诠释。片子讲述的是一个叫瑞恩的美国伞兵,由于他的三个兄弟都在战争中死了,因而马歇尔将军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任性”的要求派遣了一只游骑兵小分队,深入德军腹地去将其从战争中解救出来的故事。斯皮尔伯格真可谓血腥类战争的大师,笔者小时候也很爱看战争片,什么《大决战》系列啦,《解放》系列啦,给笔者已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可当年该片在中国上映,笔者第一次坐在电影院里感受片中的震撼时,这种感觉至今依然可以回味。电影中最经典的莫过于诺曼底登陆的一场,导演可谓用心良苦,大胆打破原有的拍摄手法,使用便携式摄像以登陆士兵的第一视角,更好的让人看到战争的残酷和真实性。

  2.珍珠港

  迈克尔贝的经典之作。既然是冲着场面宏大,气势恢宏来的,那么这部爆米花电影绝对能符合你的口味。尽管有着种种的道具和剧情的失真,但其依然不失为一部震撼人心的战争大片。

  3.狂怒

  作为前段时间一直被众人吐槽的一部电影,《狂怒》其实已经在道具和片场布置上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片中最精彩的一段是谢尔曼对阵虎式坦克,作为当今唯一一辆还能动的虎式坦克能够加盟本片,已经是相当奢侈的一幕了,德棍爱好者们不要错过......

  4.父辈的旗帜

  电影情节一般,最宏伟的一幕莫过于美军的登陆了。让你知道什么叫美帝的力量。本次战役,美军共投入登陆舰艇500艘,军舰400艘,飞机2000架,电影中反复拉长镜头表现历史上这震撼人心的一幕。

  5.兄弟连

  作为HBO投入的同时期最昂贵的战争连续剧,《兄弟连》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该片共十集,讲述了101空降师下的一个连队是如何走遍大半个西欧战场的,作为一部广为人知的经典之作,无需多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吕小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