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魔鬼道路屡出车祸响声就像战场开炮 盘点离奇车祸
2017-09-08 11:13:2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一男子开车坠崖汽车悬空场面惊险

  2009年1月美国一名男子开车差点坠入科罗拉多国家保护区附近的山崖,所幸被一大块巨石拦住,汽车一半悬空在170英尺高的峭壁上,场面极其惊险,救援人员及时赶到,该男子死里逃生。

  美国高速公路发生“离奇”车祸汽车爆炸司机幸存

  2010年8月24日,在美国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19岁少年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汽车失去了控制,以100英里每小时(约合161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撞向桥墩并发生爆炸,幸运的是,少年在汽车腾空解体前被弹了出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