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师治迟到出新招 跟随潮流要求朋友圈集赞同学表示很新颖
2017-09-07 15:40: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老师治迟到出新招跟随潮流要求朋友圈集赞同学表示很新颖

  在国内的大学校园,迟到的现象有不少,很多学校为了防止学生旷课都出了一系列的旷课处罚,近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一名老师对同学们的纪律要求再次使出新招,学生迟到10分钟以内的需发朋友圈说明原因,集齐80赞后可免费换“迟到券”,且发在朋友圈的不能有“求赞”之类的文字。

  老师治迟到出新招跟随潮流要求朋友圈集赞同学表示很新颖

  网友纷纷调侃:老师真会玩!老师:让学生学以致用。川外成都学院老师豆欢欢昨天上课,给大二同学制定纪律时规定,迟到十分钟以内的需在朋友圈解释你迟到的原因,点赞数超过80,可获得迟到券1张,朋友圈可发文字、表情包、图片、音频或视频。专家称吸大麻会使男性精子变懒绕圈游动有可能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