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大妈高速跳广场舞 惊呆民警 “任性”也要三思
2017-09-07 10:38:18 来源:南方网、中青网  作者:陆玄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扰民到侵占道路,从与学生争场地到霸占地铁口,广场舞正在从一种娱乐变成蚕食正常社会秩序的“蝗虫”。

  近日,一段在西昌至成都高速路段的广场舞视频引发民众讨论。据了解,一辆客车由于故障滞留,车上大妈为打磨时间,便在高速路上大跳广场舞。

  魔性的步伐,凌乱的表达,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也将来往车辆置于危险之中。爱好是分地点场合的,不是只要有音乐,任何地方都能够成为你们的舞台。或许在这起表演中,大妈们笃定机动车不敢撞她们,但这种以狭隘心理和荒唐行为引发来往司机的恐慌感,本身就是一种挑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