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主要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2017-09-07 10:15: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主要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女神连”的100名新生主要来自郑州大学的旅游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平均身高都在165cm以上的女生,小蛮腰、大长腿、长发及腰。“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脚跟并拢!”每天1个小时的站军姿是她们的必修课。一张张精致清秀的面孔被太阳晒得通红,额头上密密地排着小汗珠,头发也一缕一缕地贴在脸上,完全没有了淑女形象,但她们依然一动不动,身姿挺拔。除了和其他学生一样的正常训练外,她们每晚还会加训2小时,一天训练近十小时。

  “在短时间内要求她们和军人一样,不得不说这是一场‘硬仗’。”武装部的军事教员张威说,起初也有女生会因为休息时长和教官“讨价还价”,撒娇卖萌,但教官不为所动。几天的训练过后,她们了解了教官的铁面无私,开始逐渐进入状态。“第一天连15分钟都很难坚持,感觉腿脚麻木,膝盖都痛,但是渐渐适应以后,现在连续站一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负责领队的大一新生申雅雯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