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高富帅”骗4女20余万 民警扮美女“引蛇出洞”
2017-09-06 11:15:41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刘志月 李雨生 何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法分子冒充高富帅诈骗4女友20余万

  民警假装美女“引蛇出洞”揭开网恋骗局

  男子通过交友软件,用“网恋”臆造“白马王子”形象,通过甜言蜜语先后哄得4名女性与其交往,后以公关、投资为由多次向女友借钱。为使女友死心塌地,嫌疑人用两个微信号自导自演,制造要钱理由,还用网上搜来的“假名”身份证骗取女友信任,最终被其中一名女友发现端倪。

  报警后,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化装称美女,利用该交友软件将其约出,成功将该男子抓捕归案。

  网恋遇“钻石王老五”

  今年8月中旬,东新分局关东派出所连续接到4名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一名叫“王某”的男性以谈恋爱的名义骗了钱,4人共计被骗20余万元,其中一名张女士更是被骗13万元。

  由于4人报警内容相同,嫌疑人名字也一样,关东派出所对此进行并案侦查。

  据了解,张女士今年45岁,湖北武汉人,离异后一直单身。今年1月,张女士通过一个交友软件平台认识了王某。王某自称是山东济南人,是做绿化的工地老板。他准备开一家美容院,家里有一套别墅,目前还单身,是一名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王某在认识张女士后就对其关怀备至,每天会关心她有没有吃饭、有没有穿暖,还会在下雨天提醒她带伞。

  面对王某关怀备至的呵护,加上王某优异的条件,今年2月,王某与张女士以男女朋友的关系“在一起”了。

  今年2月22日,王某说自己工地上要给别人结材料款,公司没有钱,让张女士先给他3万元。张女士想着现在两人已是男女朋友,就没有考虑太多,通过网银转了3万元给王某。

  转钱的时候,张女士发现收款人名字是“刘某”。在张女士的追问下,王某解释称“刘某”是他手下的一个员工。处在“热恋”中的张女士丝毫没有怀疑,就这样信以为真了。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