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中国夫妇在泰国遭歹徒抢劫毁容 嫌犯:他们瞅我
2017-09-02 10:07:5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中国夫妇在泰国遭歹徒抢劫毁容嫌犯:他们瞅我!

  受伤中国游客(来源:《星暹日报》)

  海外网9月1日电8月31日凌晨,一对中国夫妇在泰国遭遇歹徒持刀抢劫,两人均被歹徒用刀砍伤脸部和右耳,致全脸血肉模糊。

  据泰国《星暹日报》消息,警方已经逮捕犯罪嫌疑人派讪(26岁),嫌疑人对砍伤两名中国游客一事供认不讳,但极力否认劫财,并一再强调对方行走时盯着自己,所以误以为对方充满敌意。

  受伤中国游客(来源:《星暹日报》)

  报道称,两名受重伤中国游客分别是刘先生(27岁)和夏女士(28岁),前者伤势是额头被刀划伤血流不止,后者右耳被刺伤,撕裂出血。两名伤者失血过多伤势很重,救援人员将两名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伤者伤势稳定但还需留院观察。

  警方对嫌疑人极力否认劫财一事表示怀疑,因为两名受害人确切表示当时歹徒持刀抢包并致他们重伤。最后,警方以持刀杀人并致他人重伤逃逸为罪名,对嫌疑人提出控诉,将其依法处置。目前,警方已经通知中国驻泰大使馆和相关部门共同介入处理。

  警方审问现场(来源:《星暹日报》)

  另据泰国《世界日报》8月31日报道,当天凌晨零时30分许,刘先生和夏女士步行回酒店,走过事发路段时,一名歹徒骑自行车一路跟踪他们,还企图抢包,两人拼命反抗,对方于是持刀朝他们头部乱砍。

  与此同时,一辆出租车途径当地,那名歹徒便迅速骑自行车空手逃跑。出租车司机下车准备救助刘先生和夏女士,但由于二人失血过多,司机才通知警方及救援队前往。(综编/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