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用一句话形容你的食堂!盘点味儿美、颜值高的大学食堂
2017-09-01 15:21:5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比较火的餐厅有:芙蓉餐厅、勤业餐厅、南光餐厅、东苑餐厅……其中,对外开放的餐厅是芙蓉餐厅三楼。而芙蓉餐厅就位于“网红墙”芙蓉隧道旁,和它的特色菜手撕鸡拌面一同闻名。

  然而真正在本校学生中获得首肯的还是厦大最老食堂——勤业餐厅。只要8元,就能品尝到一碗正宗地道的沙茶面。当然,勤业最著名的还数馒头,每天早上都有大批粉丝清早排队等候。

  勤业餐厅的“25元自助餐”还曾刷爆朋友圈,但是两天后,学校就扛不住了,如今只面向教工开放。而厦门大学也因此被吐槽为“全国第一所怕被学生吃垮的食堂”,看来饭菜太可口,也是个问题哈。

  东华大学

  蛋饼、锅贴、荷叶包饭、酱鸭都是东华食堂人气最旺的单品,这摆盘、这色泽说出去是食堂都没人相信。每一样都很好吃,绝对不会有点错菜的风险,赶紧假装是东华的学生去吃吃吃!

  其实好吃的食堂有很多,每一所大学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属于自己的味道,新学期开始了,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啊!

  (来源:综合自新浪微博,图片来自网络)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