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笨贼被门“抓”住 绝望躺地等警察解救 真是蠢到哭!
2017-08-29 16:07:5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偷倒掉17万元凉茶,卖空瓶净赚115元

  2000多箱凉茶,一共30000多瓶,价值17万元。可在小偷眼里,它们也不过是一个个的塑料瓶子。温州瓯海的张某,本是一名巡逻队员,在一间仓库发现这些饮料后,他决定赚点外快。于是,那天早上,他和三名收废品的一起,一直忙了12个小时,才把这些饮料全部倒光。3万多只空瓶子加上2000多个纸板箱,张某一共到手115元。看到这则新闻,我只能说大哥,你真是蠢的让小编都快哭了。

  偷挖掘机铲ATM机一个大写的“服”!

  2016年1月14日报道,俄罗斯乌法一名男子试图用挖掘机偷走一台自动取款机。而该男子所驾驶的挖掘机也是他偷来的。

  事情发生在乌法周边的一个村庄,据目击者称,一名男子驾驶着挖掘机砸坏一家商店的墙壁,试图将自动取款机偷走。商店的警报立刻响起,保安很快出门查看情况。男子虽已成功地将机器铲起,但却没能将其偷走。这小偷,只能给一个大写的“服”!这脑洞也是没sei了!

  (资料来源:观察者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人民网)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