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每天5点就来了 85岁大爷义务扫步道13年
2017-08-29 10:30:0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逯望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扫地的老头感动了很多人

  家人

  对于大爷义务扫地一事,老伴王迺荣和三个子女表示全力支持,“人老了总要找点事做,他开心就好。”

  路人

  话虽这样说,很多在步道碰到高大爷的人,都会善意地劝他别扫了。“我说当锻炼,就很少有人劝了,但每天很多人拿起那个手机在拍我,一路拍,我可不想被人家注意哦。”

  社区书记

  温江区柳城街道黄金路社区书记武秉春说,社区书记换了几任,都记得高大爷,步道本是由环卫公司负责打扫,不过对步道上的树枝清理,会不定期做一次。大爷每天的坚持,让步道随时保持着清洁。而在此期间,社区为了不让大爷破费,专程给他送去了扫帚。

  网友

  上传扫地大爷照片的网友称,由于经常看到大爷在扫地,便产生了好奇,经过和大爷交谈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无论是大太阳还是下雨之后,每天都拿着扫帚打扫河边的步道卫生,给大家创造了舒适干净的散步环境。”这位网友表示很感动。

  邻居

  在步道散步的人很多,但只有高大爷一个人在扫地,能否倡议这里的常客轮流来做清洁?成钞家园一位业主认为,“大家要做的是自觉爱护步道的卫生,这是对大爷最好的敬意和对环境最大的贡献。”

  不管别人怎么说,高大爷的意思是,扫地就当锻炼身体,不扫地还不是要在步道来回走几趟,只要自己还能出门散步,就会一直扫下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