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北京单身地图出炉:上地中关村成重灾区
2017-08-28 14:29: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夕已婚人士

  花费超600元

  “认真过节”已成为越来越多非单身人士的选择,阿里数据发现这些群体中的86%会提前消费,关于七夕的搜索内容从8月13日开始抬升。而有趣的是,男士们可能不知道给女朋友“买啥好”,因此淘宝搜索“送女友”的频次大大超过“送男友”,达28万次。

  在七夕礼物的选择上,阿里数据显示,费列罗、歌帝梵是巧克力品牌中最畅销的;而和巧克力最为搭配的鲜花方面,各大品牌花卉也表现抢眼,畅销榜上flowerplus(花+)、乐之恋、roseonly等等居高不下。作为七夕礼物,口红也成为男士表达爱意的常选方式,MAC、YSL、DIOR、纪梵希都成主流选择。

  买礼物、过节日当然免不了要花钱,度过一个七夕节要花费多少钱呢?阿里数据显示,这个七夕,已婚人士平均花费618元,恋爱青年平均花费314元。单身人士当然最省钱,他们平均只花费259元,有的甚至实现了零支出。

  今年七夕紧挨着双休,请上一天假秒变“小长假”,因此也催生了七夕出游之热。飞猪数据显示,南方城市的恋人计划出游最踊跃(如上海、广州、深圳);而热门目的地则分别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对于出游过节,情侣们当然也不会在住宿上亏待自己,相比其他,他们更热衷选择华住、万豪国际、开元酒店这样的品质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