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小伙为挽回女友心 轻信“分手大师”被骗千元
2017-08-24 16:38: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任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为挽回女友心小伙轻信“分手大师”被骗1300元

  恋爱中的男女,智商有时真令人担忧。先付“分手挽回服务费”,帮你制定复合“方案”,保证能让你的女朋友回心转意。如此低劣的骗局,28岁的贵阳男子小谭居然相信了。当他将1300元“服务费”转账给对方,很快被对方拉黑后,他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

  8月21日下午4点,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来到了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遇到了骗子。小伙子姓谭,在北京路某酒店工作。一年多以前,他交了一个女朋友。不久前,两人因感情出现问题而分了手。分手后,小谭非常痛苦,多次找女朋友请求复合均遭到了拒绝。

  都怪自己太年轻,没有恋爱经验,不太会哄女生开心。失恋后的小谭经常如此自责。8月20日,小谭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网名为“情圣”的网友。这名网友得知小谭失恋后,便称自己也是过来人,他愿意帮小谭出出主意,帮忙将其前女友追回来。

  可对方随后说,分手后复合的难度较大,需要制定详细的方案,还需要购置一些特别的物件来制造“惊喜”,相关的“分手挽回服务费”至少需要1300元。已经深信不疑的小谭随后通过支付宝,将1300元服务费转到了“情圣”的账户上,然后要求对方将“复合方案”告诉他。谁知道,对方收到款后,很快将他拉入了黑名单。意识到自己受骗后,小谭选择了报警。

  民警详细询问完经过后,对此案进行了立案侦查。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