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2017年度台风时尚发型已出炉
2017-08-24 14:49:0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23日,今年最强台风“天鸽”登陆中国广州,海水倒灌,吊塔长臂被吹掉,空调外机随风摇摆,马路上,有行人被台风吹倒在地,“滑行”数米远,各种资讯泛滥网络!也同时席卷了网友们的朋友圈。

  上次台湾台风时,一位大妈吃包子的照片在微博火了,甚至火到外国,被BBC等报道。

  广东风雨有多么的猛烈,风有多大,相信在广东的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没在广东的小伙伴也应该看了网上流传的短视频,相信也想象的到有多么的可怕!

  虽说台风很恐怖,但是它也把这个美女吹向了世界时尚潮流的前线,不信?看下图,我不想笑的,可是我实在憋不住笑了。哈哈哈~

  这一次,一位长发女子又被台风推成了“网红”……

  今天下午,深圳晚报在微博发布这张照片,迅速引来围观。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