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公交员工坐车不买票被拒怀恨 把钉埋座上扎伤乘客
2017-08-23 15:46:0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唐心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公交司机拒绝点头票公司更夫心生恨

  “享特权”不成做蠢事他被行政拘留

  公交司机表示:压根没有员工免费乘车规定

  “我是公交公司的,我有证儿,员工坐车就是不要钱!”49岁的公交公司更夫汪某乘公交想“享特权”不买票,与司机发生口角。事后,汪某对司机怀恨在心。为报复司机,汪某竟不择手段,自制两种钉子埋在公交车的座位上,扎伤了乘客。“我就是想看乘客和司机发生争执,这就是报复他了!”

  8月22日,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破获系列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汪某。

  公交车座惊现钉子扎伤乘客

  今年7月,市民李先生乘坐公交车出行。上车后,他坐在了最后一排座位上,哪承想刚一落座,就觉得一阵疼痛。用手一摸,车座的垫子里竟然藏着一根两厘米左右长的钉子,锋利无比。

  气愤的李先生找司机理论,可司机也一头雾水,“我不可能在车座上安钉子啊,损人不利己!”于是双方来到车队协调,决定报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