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做贼心虚!司机见查酒驾弃车而逃 原来涉嫌强奸
2017-08-23 10:10:02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做贼心虚!见查酒驾弃车而逃原来司机涉嫌强奸)

  本报8月18日讯 近日,在晋城市泽州县交警一次夜查酒驾行动中,一男子见势不妙直接弃车而逃。交警在随后调查中发现,这名男子曾涉嫌强奸被立案侦查。8月17日,该男子若无其事地到交警大队取车时,被早已守候在现场的城区民警当场抓获。

  8月14日21时许,泽州县交警大队水城交警中队民警在国道207线南村门楼口路段夜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EM71的白色起亚轿车十分可疑,交警上前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驾驶员居然弃车而逃。于是交警将车辆暂时扣留,并对该车车主信息进行查询。

  经查,该车主马某今年42岁,系安徽省临泉县人,当晚在交警执法纠违现场弃车逃跑的驾驶员正是车主马某。其所驾车辆手续齐全,车主本人也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此事必有蹊跷!”经验丰富的水城中队中队长李广毕感到纳闷,于是迅速与泽州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查询马某是否有其它违法犯罪情况。

  8月15日9时许,晋城市城区警方传来消息:因涉嫌强奸罪,车主马某已被警方立案侦查,请交警协助将其抓获。

  经过缜密安排,8月17日10时许,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来到水城中队取车时,早已守候在此的晋城城区警方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