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重庆举行“梦想课堂”活动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2017-08-16 17:2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植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为公益活动现场。陈植炜摄

  在梦想课堂成长训练营,梦想学子通过参加自然课堂、学习红岩精神、职业体验等活动丰富自己的综合知识,体会生活的五味杂陈。

  全国劳动模范、长安汽车一级技师张永忠在看到梦想伙伴召集的消息后,表示愿意与今年毕业于黔江新华中学并取得640分高考成绩的梦想学子杨凡结为梦想伙伴,希望在杨凡今后的求学和工作道路上给他指点迷津。

  结营仪式现场,受助学生们通过话剧“五谷话人生”等活动回忆自己努力奋斗的过去,展望未来,感恩社会。

  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表示,本次结营仪式是江北贡献爱心的加油站,是江北爱心传递的缩影,江北将会把爱心逐梦的火炬传递下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